思南县天桥乡:铸乡风,塑乡貌,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天桥乡:铸乡风,塑乡貌,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2022-09-29 15: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21日下午,思南县天桥乡红衣闪动,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有的手拿铁锹清理垃圾,有的拿着剪刀进行绿化修剪,有的则拿着宣传单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等,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队,穿梭在大街小巷各个角落。他们充分发扬青年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扫帚、钳子、镰刀等工具,仔细清理道路旁的杂草、垃圾,水沟里的烟头、污染物等。在志愿者带动下许多居民群众也纷纷拿起家中的扫帚、簸箕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改中。

此次活动使辖区内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提高了辖区内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下一步天桥乡将继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其中,形成“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他人、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的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让天桥的“颜值”更美、“底色”更亮!(石慧琴 宋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