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思南县支行:深化政银企合作 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农发行思南县支行:深化政银企合作 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2022-09-29 16: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促进重大项目和金融合作,全力以赴做好金融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近日,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洁一行到思南支行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与思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开洪、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

会上,政银企三方就政策性金融支持思南县重大项目等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农发行对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农发行总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30条等政策,大力宣介农发行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并提出将一如既往的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的调节作用,全力支持思南县乡村振兴项目,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推动成熟项目尽快落地。随后,各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状况、所属项目融资进度、面临的问题及困难,并围绕当前拟融资重点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提出的项目投融资过程中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农发行对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积极破解企业融资堵点、难题,并当场进行“一对一”解答,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加快建设和发展。最后,刘开洪对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农发行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资金和规模优势,他指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协同合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齐力服务好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2

此次座谈,政银企三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广泛共识,为下阶段金融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推进各项目尽快落地。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正在推进的县域重大项目清单和融资需求,为思南县全面振兴乡村注入金融“活水”,跑出服务乡村振兴的“加速度”,全力打造“粮食银行”“农地银行”“水利银行”“绿色银行”品牌形象,为推动思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