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联合县市监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联合县市监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2-10-08 09: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加强玉屏侗族自治县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不合格消防产品及违法犯罪行为,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强化部门协作,近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消防产品使用和销售领域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消防设施2

此次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单位,重点对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水枪水带、独立烟感等产品,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证明、检测报告、身份证认证标识是否完好、产品质量合格证明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现场讲解了如何辨别消防产品的真伪,并要求其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自觉抵制假冒认证及不符合市场准入的消防产品,要求其对消防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严禁为追求利益而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检查消防设施3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增强了辖区社会单位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促进消防产品规范管理,为净化辖区消防产品销售市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钟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