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8 15: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0月14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4

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和提取业务办理指南、贷款业务办理指南和《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类型及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各类宣传资料,就群众关心的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等系列问题耐心地进行了答疑解惑。三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巩固卫生县城网格责任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责任区环境卫生及小广告等进行了打扫和清理,为进一步巩固卫生城市,加快创建文明城市步伐贡献公积金力量。

图片2

图片3

党员干部到网格责任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将党建工作和公积金惠民服务有机融合,持续深化巩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提升了党员同志为民服务本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全力践行着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人的使命。(袁冬  郭靖  王贵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