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更易 护商更强——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广“贵商易”贵州省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助企更易 护商更强——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广“贵商易”贵州省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2022-10-24 15:5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打通政策执行“最后一公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广贵州省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贵商易”,帮助企业实现政策“应知尽知、应晓尽晓、应兑尽兑”,畅通信息渠道,办事更加便利。

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宣传推广“贵商易”综合服务平台,在实体大厅内投放“贵商易”宣传资料和展架,要求大厅工作人员先下载、先注册、先了解,并为办事企业详细解读“贵商易”APP相关功能和政策,引导更多新开办企业下载注册使用“贵商易”APP,实现政策找企业更准,企业找政策更容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满意度,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贵商易”作为兑现惠企纾困政策的重要平台,自今年5月26日升级为贵州省统一的对企综合服务入口以来,为全省企业提供全覆盖的综合服务,融通“政府、企业、金融机构、消费者”四端数据的对企业服务新模式,创新开发“六找”服务:“找政策、找政府、找市场、找服务、找人才、找资金”。

目前,“贵商易”移动端已经完成版本迭代,新增平台动态、一键服务、正政策筛选等功能。同时,平台完善了政策解读、政策匹配等平台功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更满意、更高效和更有保障的服务,更大力度助推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