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组织社会单位召开消防安全集中警示约谈培训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组织社会单位召开消防安全集中警示约谈培训会

2022-10-25 15: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做好当前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物业管理单位集中警示约谈培训会,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对与会人员进行约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玉屏消防重点围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贵州省消防条例》的细则,深入解读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以及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并集中观看了重点场所火灾案例警示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餐厅厨房、可燃物清理等关键环节消防安全管理,强力整治突出隐患顽疾;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制度,加强消防安全提示,切实提升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约谈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并组织参会人员开展初期火灾灭火实战演练,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的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钟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