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三聚焦提升师资队伍育人水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三聚焦提升师资队伍育人水平

2022-10-27 16: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一是聚焦线上线下培训,落地见效。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的培训格局,促进师资队伍素质整体提升。目前,共举办各种线上培训12场次,参培教师15680人次、省市网络线上教研参与教师8560人次;举办各种线下培训12场次,参培教师15680人次。

二是聚焦提升乡村教育,精准帮扶。坚持以“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为引领,围绕学科业务培训和跟岗研修培训,建强乡村教师队伍。目前,“国培计划”精准帮扶项目中57名教师分4批到铜仁三中跟岗研修,375名教师参加铜仁市第三中学与昆山市新镇中学“组团式”精准帮扶思南县培训活动。

三是聚焦扩大教育开放,互学互鉴。加强东西部协作,依托对口帮扶城市常熟市优质教学资源,助推教师成长。近年来,思南县多次组织师资力量参与苏州线下专题研修及线上教育培训,开展常熟思南结对帮扶支教活动、常熟思南教育对口协作交流周活动等。(胡翔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