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添动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添动力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2022-10-28 10: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10月26日至27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斌、黄云风分别带队前往谢桥街道龙门坳村,丹都街道河坪社区、龙生社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图片1

蒋斌到龙门坳村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联系点,蒋斌、黄云风分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学习和宣讲。同时,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治理、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与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座谈,了解基层工作的难点、堵点,为帮扶村(社区)纵深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增效发展、社区重点治理等方面出谋划策,共同协商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2

黄云风到河坪社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公积金中心将以定点帮扶工作为契机,持续丰富拓展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实效,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图/田玲 刘照慧 文/向玉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