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部门持续开展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部门持续开展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2-10-28 11: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对公众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排查火灾隐患,努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消防监督夜查。

夜查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就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标志是否完整有效,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单位员工操作灭火器以及“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检查人员采取边检查、边整改、边宣传的方式,对各单位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单位当场立即整改,并要求单位严格落实消防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员工培训、巡查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夜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加大辖区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增强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夜查力度,严格监督执法,坚决做到不留死角、盲区,确保辖区有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钟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