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网上旁听庭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网上旁听庭审

2022-10-28 16:1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0月27日,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案件机制及有关文件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网上旁听庭审。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1人参加。

图片1

观看庭审现场

此次旁听庭审活动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观看,分别是借款合同纠纷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庭审视频回顾,通过“零距离”接触庭审现场,旨在让干部职工直观了解法庭调查和辩论的全过程,“零距离”感受法律的严肃与公正,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的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对工作中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具有借鉴和警示意义,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公积金系统的工作人员,不仅要持续提升自身法治素养,更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李一芷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