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金秋好“丰”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视频 | 金秋好“丰”景

2022-11-01 09:50
投稿:trwz001@126.com  


梵天净土,桃源铜仁
这里,古城依偎着青峰
古城待客来,茶海与山翠


这里,是鲜果的圣地
枝头凝紫玉,竹海蕴寒瓜


这里,有生活的调味剂
秦椒入烟火,文旦待玄冬


这里,还有着一片金色的海洋
黄桃压弯枝腰,水稻衔接天际
食用菌见证了汗水,也见证了收获
农民的笑脸汇聚成丰收节的喜悦
金秋好“丰”景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贵州茅台酒铜仁市经销商走进铜仁市部分区县开展“以购代帮”消费帮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黔货出山”,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碧江,走进小江口村,放眼望去,层层梯田从山脚延伸到山顶,梯田里种植的柚子树郁郁葱葱,沉甸甸的柚子挂满枝头,一派丰收在望的景象。 

玉屏是著名的“黄桃之乡”,是贵州最大的黄桃种植基地,有效地带动了周边群众的稳定增收致富。 

在松桃,着力围绕茶叶园区、成园基地,逐年拓展茶叶面积,力求串点连线、连线成片,大力开发新兴茶区。 

在沿河,沙坝荷香的葡萄园里,一串串葡萄沐浴着晨光,已成为助农增收的致富产业,也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在德江,5万亩花椒迎来丰收,花椒产业助力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 

贵州茅台酒铜仁市经销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数次公益帮扶活动。不仅增加了部分农户的收入,也提高了农户发展产业的信心。 

(净土)

 

责任编辑:罗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