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们请注意!2022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参赛须知来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跑友们请注意!2022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参赛须知来了

2022-11-02 10:09 来源:铜仁微报
投稿:trwz001@126.com  

2022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将于11月6日08:00鸣枪起跑,为保障广大市民及参赛选手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请各位参赛选手按照参赛要求进行评估,若不能参赛请及时更改参赛计划。

参赛要求

1

所有参赛选手(含随行人员)须提前注册“贵州健康码”,并在“贵州健康码”进行“个人健康申报”,且“贵州健康码”无异常。从11月1日起至11月6日,每日通过“2022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健康码、行程码收集”二维码提交信息。

2

省外常态化防控地区的参赛选手(含随行人员),须最晚11月3日23:00前抵铜,实行“三天”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按照赛事防疫政策,组委会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与您详细沟通,为您提供更全面的参赛服务。

3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1.赛前10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

2.赛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赛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市州旅居史的人员;

4.赛前7天内接到有关部门、单位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要求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且未完成相关防控措施的人员;

5.贵州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或临时弹窗的人员;

6.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7.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尚未完成相关防控措施的人员;

8.有不适症状或有健康状况异常的人员(包括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感染者的人员;

9.开赛前旅居地被划定为国内重点地区或高、中、低风险区以及实行临时静态管理的人员。

4

组委会将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赛事疫情防控要求,并第一时间对外发布相关信息。请实时关注铜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组委会咨询电话:0856-5742195、0856-5210975、13529388388、15288388388

健康申报通道

1.所有参赛选手(含随行人员)须提前注册“贵州健康码”,并在“贵州健康码”进行“个人健康申报”,且“贵州健康码”无异常。

微信图片_20221102102446_调整大小

▲扫描二维码申领贵州健康码

2.所有参赛选手(含随行人员)须从11月1日起至11月6日,每日通过“2022贵州铜仁·梵净山马拉松健康码、行程码收集”二维码提交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行每日健康申报微信图片_20221102102510_调整大小

 贵州省外参赛选手

微信图片_20221102102521_调整大小

 

 贵州省内参赛选手

 重要提示:请所有参赛选手如实填写相关健康申报信息,如发现谎报、瞒报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情节严重的纳入赛事终身禁赛名单,违法违纪的由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退赛办法

不符合参赛要求的选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供相关证明,申请退赛。退赛时间:即日起至11月3日下午19:00,(截止后,不再受理任何退赛申请)。

微信图片_20221102102526_调整大小

注:时间截止后,报名费在5个工作日内原路全额退回。

领物须知

(一)领物时间及地点

1.领物时间:11月4日(周五)/5日(周六)09:00-19:00

2.领物地点:铜仁市碧江区历史文化旅游区团结广场(大十字)

大十字[公交站]位置:9路,3路,7路 

大十字[公交站]

位置:

9路,3路,7路

(二)领物流程

1.所有参赛人员须扫场所码、体温检测。

2.出示大数据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凭证等信息,提交本人签字的《个人健康申报表》。

3.进行身份验证。

4.在对应窗口领取号码簿。

5.芯片检测(仅限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选手)、领取参赛物资。

参赛须知

(一)参赛时间及地点

1.参赛时间:11月6日(周日)08:00-14:00

2.参赛地点:铜仁市八官溪驿站

八官溪村位置: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 

八官溪村

位置: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

(二)参赛流程

1.检录时间:6:00-7:45(全马/半马存衣车将在7:45结束存衣服务);2.所有参赛运动员比赛日入场前,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工作。对于健康状况异常或场所码非绿码的参赛运动员,组委会有权终止其参加比赛,且报名费不予退还。3.选手完赛后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尽快离开赛事区域,不长时间逗留。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应提高防疫意识,在赛道中尽可能避免与其他跑者的肢体接触,保持安全距离。

选手摆渡

参赛选手凭号码簿可免费乘坐运动员摆渡车,须在上车前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一)赛前摆渡:城区至比赛起点(八官溪)

1.铜仁市碧江区团结广场(大十字):11月6日6:00-6:30

大十字[公交站]位置:9路,3路,7路 

大十字[公交站]

位置:

9路,3路,7路

2.铜仁体育馆:11月6日6:00-6:30

铜仁体育馆位置: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街道梵净山大道202号 

铜仁体育馆

位置: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街道梵净山大道202号

3.铜仁站:11月6日6:00-6:30

铜仁站位置: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桐梓坳清水大道 

铜仁站

位置: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桐梓坳清水大道

(二)赛后摆渡

1.欢乐跑终点(红董驿站)—起点—团结广场(大十字):9:00-12:00

红董驿站停车场位置: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坝黄镇木弄村 

红董驿站停车场

位置: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坝黄镇木弄村

2.半马终点(大坪芒)—起点—团结广场(大十字):10:00-12:30

大坪芒位置: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坝黄镇 

大坪芒

位置: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坝黄镇

3.全马终点(两河口)—起点—团结广场(大十字):11:00-15:00

王家山位置: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双江街道 

王家山

位置:

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双江街道

参赛选手可凭号码簿优惠旅游铜仁市景区

组委会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告知请参赛选手及时关注,相互转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官方客服咨询

0856-5742195、0856-52109751352938838815288388388130081860101738343259017761266187

11月6日,梵净山马拉松不见不散~

(来源:博捷体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