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玉屏支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人保财险玉屏支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22-11-02 15: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31日,人保财险玉屏支公司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1

期间,该公司在网点门口开展集中宣传,向过往行人群众等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宣讲健康保险、养老保障及基础金融服务等相关知识,帮助新市民正确认识及使用各类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为他们送上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防范诈骗技巧。

同时营业网点设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咨询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新市民的定义,普及相应的金融知识,提供对应的金融服务,通过LED滚动播放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新市民金融服务手册,宣传金融知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现场接待新市民群体50余人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