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及时查勘定损 森林保险助力生态保护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及时查勘定损 森林保险助力生态保护

2022-11-02 15: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0月19日,思南县大溪口村突发森林火灾,造成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承保的部分森林受灾,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该公司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受灾地域,开展查勘定损工作。近期,为进一步掌握实际受损情况,该公司再次组织勘察工作人员,深入受灾森林,对受灾情况进行二次摸排,以掌握实际受损面积,获取及时有效的理赔资料,以备迅速推进后续的理赔工作开展。

图片2

据了解,此次受灾林地为中央统筹,省、市、县、林农共同投保的政策性森林保险。根据初次勘察数据显示,受损林地面积约300亩,待复勘工作结束后,该公司将及时、有效的开展赔付工作,助力受灾林地的苗木种植工作开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同政府部门沟通,继续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宗旨,强化森林保险,提升抗险意识,发挥政策优势,消除林户的后顾之忧,全力做好森林保险保障工作,提升森林保险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森林保险在化解风险过程中的“稳定器”作用,尽可能减少林农的损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