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跑步运动协会举办梵净山首届马拉松赛前讲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碧江区跑步运动协会举办梵净山首届马拉松赛前讲座

2022-11-03 09: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日,碧江区跑步运动协会邀请马拉松专业教练顾加军和铜仁市人民医院康复科讲师吴关杰开展了“马拉松跑步技术及常见损伤处理和预防专题讲座”。介绍健康跑步和伤病预防相关知识,引导广大跑步爱好者全力备战梵净山首届马拉松比赛,勇创佳绩。本次讲座吸引了50余名跑步爱好者现场聆听。

2

贵州铜仁·梵净山首届马拉松大赛将于2022年11月6日8时鸣枪起跑。本次比赛以“梵山净水·智慧领跑”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是铜仁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针对本地多数跑步爱好者激情虽然很高、但跑步知识缺乏的实际,碧江区跑步运动协会举办赛前专题讲座,旨在普及健康跑步知识,分享跑步经验,预防伤病带来困扰,确保大家全力参赛、安全完赛。顾加军和吴关杰两位专家根据多年的实战和临床经验,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给大家讲授了如何做好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如何以正确的跑姿预防受伤、如何分配好体能安全完赛、如何做好赛前力量训练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答疑、互动演示等方式,引导大家掌握科学的热身、拉伸、训练和跑步技巧,既能健康奔跑、无伤到老,又能不断提高跑步水平。

3

广大跑步爱好者表示,短短两个小时讲座,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巧,受益匪浅,收获很多,对征服本次马拉松比赛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将把专家们传授的方法和技巧用心领会并吸收消化,运用到训练和奔跑过程中,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在贵州铜仁·梵净山首届马拉松大赛中释放激情、绽放风采、超越自我、创造奇迹,用坚毅和汗水给自己的人生书写难忘而精彩的一笔。(陈明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