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心团队来思走访困难学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浙江爱心团队来思走访困难学生

2022-11-03 10: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0月24日-25日,共青团思南县委联合浙江行道124爱心团队,走访慰问了思南县14名困难学生,2所村小学,1所中心小学,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

走访组先后去到思南县张家寨镇双安村、关山村、关峰村、尖山村、三联村、龙岗村、林家寨村和街联社区安置点,对困难学生家庭情况逐一进行深入了解和核实,询问家长目前紧缺的有哪些,他们会尽力去满足,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勉励家长克服目前的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工作,共同促进学生的快乐学习,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资助方和团委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克服家庭困难,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热爱祖国,认真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爱心之火永远传递下去。

据了解,此次走访的学生大多是患重病导致劳动力缺失、遭遇重大意外事故家庭的子女或者孤儿。爱心人士吴女士表示,希望能为这些学生完成结对帮助,让学生可以放心的学习,同时也会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传递温暖、传承爱心,让困境中的青少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吴勤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