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暖身更暖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衣”往情深,暖身更暖心!

2022-11-03 10: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传递爱心,播撒温情。11月1日,“‘衣’往情深·爱满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校服活动在江口县官和完小举行,此次活动共捐赠校服225套。

1

2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留守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作为一名企业家、爱心公益人士,积极参加这次捐赠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能加入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关注更多孩子的成长。”捐赠仪式上,贵州梵品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印忠和说道。

3

“你们的爱心,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呵护和激励。今后,我们将教育孩子们把感动化为行动,立信于心、感恩于行,用知识、本领、爱心回报社会,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江口县官和完小校长罗健表示。

4

5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铜仁市仁者联合会、贵州梵品汇商贸有限公司主办,中共铜仁网站支部委员会承办,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更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陈弋弋 肖祥云)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