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贵州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贵州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一行

2022-11-03 10: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贵州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会东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参加座谈。

李作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宛会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州铁路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作勋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等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发挥区位优势强城市、发挥特色优势强农业、发挥生态优势强旅游,推动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贵州铁路投资集团公司作为全省地方铁路建设的主力军,这些年对铜仁倾注了真情实意,投入了真金白银,为我市铁路建设及运营管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提供了极大助力,提升了铜仁的区位优势和良好形象。铜仁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贵州铁路投资集团的深度参与,希望贵公司一如既往在政策、项目及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为高质量谱写铜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新的强大力量。

宛会东对铜仁市委、市政府给予贵州铜玉铁路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铜仁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狠抓机遇,乘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贵州铁路投资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担当贵州省地方城际铁路、资源性铁路、支线铁路等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运营重任,积极指导支持贵州铜玉铁路公司运营管理,协调推动铜吉铁路早日开工建设,继续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贵州铁路投资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碧江区、大龙开发区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李桃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