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11-04 15:4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做好辖区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就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有无堵塞情况;电气线路是否符合安全规范;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超市负责人以及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超市负责人要务必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从思想上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抓好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确保各项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同时,要加强日常火灾隐患的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商场超市存在的火灾隐患,纠正了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玉屏大队将通过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辖区消防形势持续安全稳定。(钟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