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秋冬种成绩显著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秋冬种成绩显著

2022-11-09 10: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落实好中央、省、市加强秋冬种稳粮油安全重要举措,玉屏自治县高度重视今年秋冬种工作,通过第一时间组织、动员,采取领导示范带动,加强工作调度等有力措施推动全县秋冬种全面开展。

一是第一时间组织、动员。10月份以来,玉屏自治县第一时间组织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秋冬种,多方调配机械、物资,提供技术指导,抢抓有利天气开展油菜种植。二是领导示范带动。由县、乡两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带头示范,共领办23个村(坝区)的秋冬种任务,领导同志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推动全县秋冬种工作全面开展。三是加强工作调度。成立了秋冬种工作专班,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每日对全县秋冬种完成情况开展调度,跟踪督促进度缓慢的村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种植任务。

秋冬种开展以来,全县共完成种植各类油菜34530.3亩,较好地完成了今年秋冬种计划任务。(胡开勇  郑倩月)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