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消防培训演练进收费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松桃消防培训演练进收费站

2022-11-09 10: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推进第31个全国消防日活动,切实加强收费站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培养一批消防安全明白人,近日,松桃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辖区松桃北收费站开展培训演练活动。

警报响起,预设二楼一办公室因用电不慎引起火灾,2分钟内,办公楼内30余名工作人员全部成功疏散到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宣讲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重点就如何预防火灾、初期火灾处置方法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教授了干粉灭火器、水枪、水带以及消火栓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演练,有力地推进了收费站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强了员工自防自救意识,提高了收费站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此次活动为”119”宣传月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松桃消防救援大队还将持续为辖区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演练,为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柯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