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违规使用易燃材料搭建办公用房 玉屏消防依法查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违规使用易燃材料搭建办公用房 玉屏消防依法查封!

2022-11-09 10: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7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贵州省昌玉木业建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采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及办公用房实施临时查封。

消防监督员对贵州省昌玉木业建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时,发现贵州玉屏华瑞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在施工现场违规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宿舍和办公用房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不及时消除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决定对违规搭建的员工宿舍和办公用房实施临时查封,并责令该公司负责人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在查封期限内尽快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玉屏大队将继续保持打击消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单位依法处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安全稳定。(钟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