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举办“共建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暨“五净四美”家庭健康促进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举办“共建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暨“五净四美”家庭健康促进活动

2022-11-11 15: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日,碧江区妇联、碧江区计生协会在坝黄镇宋家坝村联合举办“共建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暨“五净四美”家庭健康促进活动,来自碧江区45名“五净四美”家庭健康代表、15名“巾帼致富带头人”等先进典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走进坝黄镇村塘边古寨进行现场观摩,感受席氏家族的良好家风和传统习俗。同时,为碧江区获奖“五净四美”健康家庭、“巾帼致富带头人”等先进典型颁发。受表扬代表围绕文明乡风、优良家风形成和如何打造“五净四美新农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这是全区妇女同胞的一件大事、喜事。其间,现场还开展了健步走活动、“优生优育进万家”义诊活动和知识抢答有奖竞赛等活动。(吴清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