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 :改造污水管网 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 :改造污水管网 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2022-11-14 15: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推进污水管网改造,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碧江区不少小区污水管网重建性提升、补充性改造重点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QQ图片20221114103747_调整大小

QQ图片20221114103759_调整大小

在建碧江区东太大道污水管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头顶烈日忙碌作业,道路两边已经建起了施工围挡,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档板设立、路面开挖、钢筋绑扎等工作,各项施工作业也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碧江区东太大道污水官网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 吴明星告诉记者,本项目进行的是路面开挖,开挖完成后管道安装,污曹回填,本工程预计12月初完成。

QQ图片20221114103804_调整大小

据了解,铜仁市棕树塘中区污水防涝治理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建设长度约1公里。为加快补齐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短板,尽快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今年碧江区计划完成部分小区污水管道的排查、改造、修复、接通工作。

下一步,碧江区将扎实推进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全面提高城区排涝和污水收集能力,切实提升城区的环境质量、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和质量。(张丁方)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