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铜仁首家锰系钠离子电池高新企业投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赞!铜仁首家锰系钠离子电池高新企业投产

2022-11-15 09: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4日,贵州省锰系新型功能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为方能源钠离子电池材料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碧江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818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847_调整大小

据悉,作为首家入驻铜仁的锰系钠离子电池高新企业,为方能源是一家长期专注于钠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企业。企业通过引进一批钠电池软硬件设备和优秀的研发人才,搭建了先进的钠离子电池材料研发、生产、测试和验证平台,已形成具备一定产能规模的钠离子电池材料研发制造能力。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856_调整大小

活动现场,铜仁学院与为方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在人才引进、项目联合研发、科技成果转换、促进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高校与新能源创新产业链深度融合,为铜仁市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发展积蓄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906_调整大小

“创新推动世界,科技启迪未来。”为方能源董事长罗兴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前沿科技,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加大“校企联动、科技驱动、市场振动、人才涌动、战略行动”五动方针,为铜仁市锰产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将立足铜仁市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致力于为能源、材料、化工及其相关行业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全市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人才撑。”铜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维说。(麻占江)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