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开展高速公路隧道、服务区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开展高速公路隧道、服务区消防安全检查

2022-11-16 10: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确保高速公路运行安全稳定、畅通有序,有效预防高速公路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4日,玉屏消防联合县交通运输局高速路政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高速沿线服务区、隧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灭火器_调整大小

检查灭火器

检查配电房设施_调整大小

检查配电房设施

检查隧道消防联动设施_调整大小

检查隧道消防联动设施

检查人员先后到达江玉高速、沪昆高速的桥梁、隧道、停车区、服务区等重点路段及站点,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置是否规范,消火栓是否有水,隧道应急报警电话、隧道监控设备是否完好有效,隧道内交通疏导标志是否完善,消防水池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是否存放完好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要求其相关负责人加强管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微型消防站器材_调整大小

检查微型消防站器材

检查隧道消火栓_调整大小

检查隧道消火栓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成功的避免了安全隐患可能会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了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钟淇)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