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在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信息技术与工程创客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在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信息技术与工程创客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11-16 14:24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投稿:trwz001@126.com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信息技术与工程创客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1月5—6日成功举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斩获该项赛事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16144207_调整大小

本次赛事设有信息技术应用赛、数字“三品”创意、工程创客技术三大赛项。在信息技术与工程创客赛项中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高校的116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3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32个。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比赛一决高下,最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人文基础部教师王磊、熊烨指导的健康管理系学生王佳丽团队的作品《热电联产》荣获全国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16144212_调整大小

线上比赛现场

近年来,该院人文基础部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理念,借助学科竞赛平台,切实将课堂教学效果转化为学生竞赛成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竞赛成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