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黄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11-17 22:13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6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黄霞为师生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

1

党委书记黄霞为该院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2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黄霞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精神实质、该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全面阐释,并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做到全面学习,深入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黄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各党(总)支部、各部门、各系要严抓学习,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辅导材料,多形式组织好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实抓宣讲,领导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育教学重要内容,深入课堂、深入学生,积极开展宣讲活动。要狠抓宣传,充分利用各大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细抓研究阐释,深入开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究和理论研讨,着力推出一批课题立项和研究成果。黄霞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务必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教书育人工作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务必要坚持惠民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政课建设,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和实践育人主阵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务必要坚持特色办学,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紧盯健康事业、人才资源、办学成效,抓强特色专业建设,抓实师资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努力向社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方位助力、一体化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务必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强化正风肃纪,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学院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中。最后,黄霞寄语学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为实现学院“五年双高、十年升本”的目标贡献力量。(罗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