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礼: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刘先礼: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

2022-11-18 09: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自2021年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刘先礼始终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鞭策自己,依托万山区谢桥街道龙门坳村独有的生态资源,因地制宜发展豆豉加工产业,带动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图1

走进铜仁市永进食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打包产品准备发往市场。公司成立后,让周边很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

“我到这里来上班有3年多了,工资待遇还不错,还能照顾到家庭,生活越来越有盼头。”工人吴安主笑着说。

图2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豆豉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铜仁市永进食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龙门坳村的资源和生态优势,积极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大大增强了万山农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如今,公司年产值可达5000余万元。

2021年,刘先礼当选为区人大代表,他深知“自己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只有为家乡百姓谋福祉、为地方谋发展,才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此,他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带领乡亲们发展产业促增收。

图5

“我要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民谋福利,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刘先礼表示,目前公司解决当地就业50余人,后续还将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他们共同发展。(夏颖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