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啦!

2022-11-18 17:19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8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受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委托,院团委书记张铭峰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团委副书记张峰主持,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各系团总支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1

 

仪式上,院团委素质拓展部长伍顺杰介绍了“青马班”培训内容,宣读了有关纪律要求,“青马班”学员代表释曼玉作了发言。

张铭峰要求,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

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当好学生表率,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使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成为青年身边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重要力量。

要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对党的理论成果的学习体会,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