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温暖童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衣往情深”,温暖童心!

2022-11-19 08: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7日,由铜城仁者联合会、贵州梵品汇商贸有限公司主办,中共铜仁网站支部委员会承办的“‘衣’往情深·爱满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在江口县太平镇中心完小举行,此次活动共捐赠校服300套。

1

2

活动现场,一件件崭新的校服映衬着一张张天真无暇的笑脸,温暖着每一颗童心。在这个平凡的冬日,社会爱心人士和中心完小的师生们一起,谱写了一首爱与感动常在之歌。

3

“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新校服,让我们身暖心更暖,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江口县太平镇中心完小一名学生代表感激地说。

4

贵州梵品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印忠和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爱心公益团队成员,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让爱心传递,让温情延续。”(肖祥云 陈弋弋)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