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康到坝黄镇长坪村开展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康到坝黄镇长坪村开展调研

2022-11-19 10:5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7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深入帮扶联系村碧江区坝黄镇长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长坪村大坪芒组

在长坪村大坪芒组调研

舒芳芷遗址

在舒芳芷遗址调研

在大坪芒坝区,陈康实地查看了坝区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大棚建设,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土地流转、冬种管护、群众务工和增收等情况,询问生产销售的影响及应对举措。他指出,要立足长坪区位优势,聚焦资源要素,科学谋划产业,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业机械化、规模化、专业化水平,促进农业农村产业兴旺,让农民享有更多收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半溪组、小沟组,陈康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少数民族村寨等情况。他指出,要重点围绕农村面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民族文化保护等方面,总结和探索美丽宜居乡村的有效举措和创新做法,打造符合实际、具有鲜明标识度的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_MG_5015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陈康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大会擘画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部署,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自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维护安全稳定、建设美丽乡村、培育乡风文明等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高质量谱写铜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力量。

市人大有关专委会、市直有关部门、碧江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王浩 肖尹翔)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