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2022-11-21 09: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强化各场所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3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融媒体中心深入辖区内酒店、超市、网吧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火灾隐患进行曝光。

检查中,重点对各场所消防通道、办公点、配电房、厨房、仓库等重点部位,就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进行检查。并现场抽查场所负责人及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情况;指导场所工作人员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融媒体中心记者用镜头对隐患进行了逐一记录。

下阶段,大队将常态化联合媒体开展隐患曝光行动,提高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形成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钟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