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宣讲进社区 政策暖民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万山:宣讲进社区 政策暖民心

2022-11-24 10:09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11月18日,万山区委宣讲团到丹都街道旺家社区,和搬迁群众齐坐一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

当天,宣讲团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

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社区的首要政治任务。”旺家社区党支部书记何英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不断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引导搬迁群众在新家园里真正实现安居乐业,让他们成为这个城市的主人。

3

同时,听取宣讲报告的搬迁群众也感触颇深。

居民文信阙说:“都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让我们搬出大山,住进新家,现在的新生活是我们以前不敢想的,我们也常怀感恩之心”。

“新家住着舒适,学校就在家楼下,方便孩子读书,医院隔得也近,各方面都很方便。真心感谢党、感谢国家让我们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居民赵洪珍感激地说道。

接下来,万山区还将通过“送教上门”“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山落地落实、开花结果。(麻洲 吴承攀 何佳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