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康到碧江区调研走访企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康到碧江区调研走访企业

2022-11-24 10: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到碧江区调研走访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1

陈康一行先后来到铜仁民生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武陵山水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铜仁百丽鞋业有限公司、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铜仁兴铜电力成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陈康鼓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提升自我造血功能,拓宽融资渠道、拓展销售市场,确保完成全年生产任务。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促进企业自身提质提效,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要强化绿色发展理念,积极采用高新技术和先进设备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

图片1

陈康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碧江区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难所困,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聚焦企业重点难点,用足用活纾企解困政策,精准实施“一企一策”措施,推动企业提高生产效益,全力做大做强企业主体。要全面抓好企业服务工作,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调研中,陈康还到碧江区财信集团、川硐街道板栗园村,走访了联系市人大代表邓斌、万兆飞。

市工信局和碧江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田艳琴 肖祥云)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