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青”廉干部!团县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做“青”廉干部!团县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做新时代“青”廉干部

2022-11-24 14: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提高青年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11月11日,团县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印江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决策篇、规矩篇、案鉴篇、悔悟篇4个展厅,从理论上武装思想,在真实案例中受到警示,在光影变幻中强化了反腐倡廉的决心。

随后,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周文君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二楼会议室讲党课。从律纪之思、律法之识、律己之心、律人之责四个方面,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寄望全体青年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思想境界,常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时刻保持警醒,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埋头苦干,做好新时代“青”廉干部!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负面典型所起的警示作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思想系上“安全带”,给行为加装“防护网”,守住政治“生命线”,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绝不触碰纪律的红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展现青年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