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多措并举刺激消费稳经济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多措并举刺激消费稳经济

2022-11-24 15:5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一是印发《玉屏侗族自治县2022年惠企纾困扩大消费专项行动方案》《玉屏侗族自治县2022年纾企困稳市场促消费十五条措施》等系列文件,组织召开惠企纾困扩大消费专项行动推进会2次,争取省、市惠企纾困扩大消费专项行动155万元,用于2022年惠企纾困扩大消费专项行动。

二是印发《玉屏侗族自治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惠民十条措施》,通过发放契税补贴、购房补贴、公积金补贴,下调公积金利率及缴付比例等措施,鼓励各类人士在玉屏城区购房投资,真正让住房刚需群体实现“住房梦”,同时以消费有效带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三是充分利用五一、中秋等重大节假日,引导企业开展促销、打折、发放消费券等多种以惠民为导向的展示展销活动,刺激群众消费,激活城市消费活力。同时,联合建设银行铜仁市支行通过建行生活APP发行三批次60.5万元政府消费券。(杨跃  胡开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