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22-11-24 16: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目前已进入冬季采暖季,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近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进入辖区内对236家沿街店面、酒吧、KTV、饭店、学校等人口密集和公共娱乐的重点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现象等等。

每到一处,防火监督员都要求经营户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对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员工要及时做好消防安全培训,最大限度的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的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周世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