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逃不止!松桃公安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追逃不止!松桃公安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2022-11-24 16: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自“冬季会战”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松桃公安多措并举、高效联动,全力以赴开展追逃工作,成效明显。近日,松桃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两名网上在逃嫌疑人,让“逃犯”无处遁形。

千里追逃

日前,松桃警方经过多方努力,成功分析研判出一条重要线索,因涉嫌骗取出口退税罪被松桃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隐姓埋名生活在河北蠡县。获此重要线索后,民警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情况下,连夜奔赴河北蠡县开展走访摸排抓捕工作。经工作,11月7日,迫于警方强大攻势,杨某某到蠡县公安机关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法网恢恢

11月10日,松桃公安局孟溪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诈骗被江苏南通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在辖区有活动轨迹。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抓捕归案,民警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其活动轨迹进行摸排侦查,并获取了任某联系方式。随后,民警对任某进行传唤调查。经讯问,任某对自己在境外从事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松桃警方正告负案在逃的人员:认清形势,丢掉幻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正道!(朱昂)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