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

2022-11-24 21:40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4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唐康、黄国刚、田勇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1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传达学习了省、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教育领域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数据、2022-2023学年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2022—2023学年第二批贵州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学生资助、2023年度实训用物经费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关于参加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实施方案》等事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斗争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危化品、消防、食品等方面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坚持节约采购原则,科学预算与规划,强化督查督办,加强学院物资及固定资产采购与管理,做好相关台账记录。要根据具体实际开放实训室,提高实训室的利用率,确保实训课有序进行、学生技能水平有所提升,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石建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