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14名人才喜提人才公寓“金钥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印江县14名人才喜提人才公寓“金钥匙”

2022-11-25 15: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6日,印江县人才公寓抽签仪式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14名引进人才通过抽签形式喜提人才公寓“金钥匙”。

代婷是该县引进的紧缺性高层次人才,目前在印江中学工作,她参加了抽签仪式并抽中了自己喜欢的房号。她高兴地说:“分配人才公寓后,看到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时,真正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一定是非常幸福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各级领导对人才的关心和重视。”人才公寓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作为教育工作者,她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工作当中。

据悉,印江县共配置84套人才公寓用于满足人才安居需求,此前已为45名引进人才免费提供人才公寓。该次人才公寓房源均为两室一厅一卫一厨,套内面积50平方米,均配备了衣柜、床、沙发、办公桌椅和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近年来,印江县紧扣人才需求脉搏,围绕“住”基本保障方面持续发力,在做好人才服务的基础上,加大人才公寓建设力度,出台《印江自治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满足更多人才住房需求,让在印江工作的人才住得舒心、干得顺心、过得安心!(李应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