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果频传!玉屏公安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战果频传!玉屏公安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2-11-25 16: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纵深推进“冬季平安守护行动”,玉屏公安主动出击,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连日来,玉屏公安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皂角坪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网上在逃人员付某某在辖区出现。玉屏公安立即锁定付某某位置,发现付某某正在某银行内办理业务,于是组织精干民警迅速赴该银行实施抓捕。但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付某某已离开。于是民警快速反应,巧妙施计,最终经过一系列工作,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付某某。

11月14日,平溪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凌晨4时许,接群众报警称,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核实情况,并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男子面对盘查答非所问,行为反常,引起民警怀疑,于是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里面进行进一步核实。经核查,舒某因涉嫌盗窃罪于2022年11月4日被大龙经开区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舒某已移交大龙经开区分局处理。(杨秀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