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3:59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5日,铜仁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在艺馨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市旅游学校,附属幼儿园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1

研讨会现场     

罗红芳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团结奋斗中增强政治认同、历史认同、理论认同、使命认同、执政认同、战略认同和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作为前进道路上重要的精神标识和行进动力。 

2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讲话

就“如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罗红芳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的关系,要先学一步,学多一点,深学一层。二是把握好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的关系,要聚焦主责主业,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科学性、创造性。三是把握好宏伟蓝图与当下工作的关系,要看清主攻方向,要明确实现路径,要立足年底工作,在学习宣传的同时履职尽责,带领教职员工全力冲刺,真正形成“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发展局面,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3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研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在发言中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时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极端重要性;要明确目标,谋定举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下一步我们要以“六大工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实施好教学提质工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实施好人才引育工程,建强人才师资队伍;三是实施好文化荣校工程,不断突出办学特色;四是实施好项目创建工程,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五是实施好思政育人工程,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六是实施好安全保障工程,改善基础办学条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

4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喻华作宣讲培训

研讨中,校党委班子成员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分管、负责的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喻华向参会人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内宣讲培训。(戴刻芹  唐仕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