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访谈·见行见效抓落实]推动贵州“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访谈·见行见效抓落实]推动贵州“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集智

2022-11-28 15:13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10日至11日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主战略、主定位,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集智指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张集智表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向任务,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加强耕地保护,提高农民收入。要大力实施粮油生产能力提升行动,着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大会战、持续抓好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做好种业提升行动、推进农机社会化服务,千方百计助农增收,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目前,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张集智表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强化教育培训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抓好宣传宣讲广泛学,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好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厅党组成员带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厅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蹲点指导组组长、参加创新创业行动的农技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要结合中央农办开展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等活动,深入蹲点指导点、基层一线、农村社区、企业经营户等开展宣讲。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