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开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开幕

2022-11-28 15:29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婧)11月28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贵阳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期三天半。当天上午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信息基础设施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贵州省乌江保护条例(草案)》《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六盘水市韭菜坪景区保护条例》《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韭菜坪景区共同保护的决定》《毕节市韭菜坪景区保护条例》《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韭菜坪景区共同保护的决定》《铜仁市锦江干流大江沿岸建设管理条例》《铜仁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万峰湖保护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

全体会议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对上述法规草案、各项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