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11-29 10: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抓好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抓好冬季消防工作。近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小微企业生产园区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金路鞋业、锦超服饰等单位,详细检查了企业是否建立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开展日常消防检查巡查;排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的消防器材是否符合相关消防规范要求、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掌握“三懂三会”等。

从检查的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都能落实消防巡查制度,消防巡查记录比较详细完整,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保持通畅,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较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单位仍存在灭火器未按规定要求进行检测、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隐患,防火监督员随即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下一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针对不同行业的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社会面上的消防安全系数。(周世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