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开展运营高速公路行业消防知识培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开展运营高速公路行业消防知识培训

2022-11-29 10: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增强运营高速公路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11月18日下午,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到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六支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大队、高速公路经营单位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高速公路实际情况,给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和日常生活工作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消防知识,组织观看了火灾警示片,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还亲自使用灭火器体验灭火,使其对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的操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运营高速公路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逃生能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全面做好社会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宋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