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集团向沿河捐赠5000余份爱心包裹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中国五矿集团向沿河捐赠5000余份爱心包裹

2022-11-29 15: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中国五矿集团向沿河土家族自治县47所小学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爱心包裹。

在甘溪镇中心完小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参加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参加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为学生捐赠爱心包裹,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利用好爱心包,学好科学知识。

爱心人士给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田霞飞摄

爱心人士给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收到爱心包裹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中国五矿集团的一片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收到爱心包裹非常高兴,也非常的感谢中国五矿集团,我将来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甘溪镇中心完小学生杨惠妮说。

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  田霞飞摄

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

据了解,爱心包裹科创包旨在提升乡村小学生科学素养,以帮助学生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崇尚科学精神为具体目标,通过发放学生型科创实验包并配套科学探究手册,增强学生探究精神和创新意识。

目前,所有爱心包裹已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涉及全县6个乡镇47所中心完小、村级小学、村级教学点5295名学生。(田霞飞 田海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