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仁市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中共铜仁市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2022-11-30 10: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8日上午,受市委书记李作勋委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主持召开中共铜仁市委2022年调研协商座谈会,就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2022年度重大课题调研成果进行协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介绍了铜仁市公共阅读空间建设、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发展、铜仁市“双减”政策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铜仁市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调研情况和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持各民主党派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进行考察调研,是推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措施,对于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科学性实效性、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优势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委)围绕中共铜仁市委委托的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要充分认识开展调研协商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政党协商要求,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开展重大问题考察调研工作,认真做好民主党派重大调研成果吸收转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提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重点聚焦到省市党代会工作安排和要求上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铜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献计出力。(田艳琴 杨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