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11-30 09:55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贵、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王忠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省长董家禄列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何力作的关于检查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贵州省2022年1—10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2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的报告;省审计厅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我省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情况的报告;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贵州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